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:回首頁

:::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「動產、不動產法拍官方免費教學」第二梯次課程於10月13日起加開報名!歡迎踴躍參加。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3-01-18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1970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「動產、不動產法拍官方免費教學」,開課囉!

 開課目的:為使民眾瞭解如何查知執行分署拍賣動產、不動產訊息及如何進行相關拍賣程序,進而勇於參與動產、不動產拍賣會,增加置產及理財管道,本分署特規劃舉辦「動產、不動產法拍官方免費教學」課程。 

課程內容:以實體教學方式,由(主任)行政執行官、書記官及執行員現場教導民眾如何獲悉法拍資訊及參與動產、不動產拍賣會與填寫投標書,並於現場舉辦動產拍賣會及演練不動產拍賣會,讓民眾親身體驗動產競標及不動產投標之情境。另由銀行專業人員到場解說如何辦理法拍屋貸款,解決民眾夠買法拍屋貸款需求。並於最後辦理以投標方式猜猜不動產鑑價金額有獎活動,出價最接近不動產鑑價金額者,將可當場獲贈「拍寶」絨毛娃娃一隻。 

課程日期: 

         第一梯次:112824(星期四)下午2時至5時。 

         第二梯次:1121221(星期四)下午2時至5時。 

報名日期:

第一梯次已結束

第二梯次

報名時間:10月13日上午九點開始報名於10月16日下午五點截止報名。 

相關報名及課程資訊如附件。

報名網址: https://forms.gle/mdZZu2FmeSvQx4fr9

 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