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:回首頁

:::

轉知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推數位閱讀 廣邀全台小學生參賽 總獎金達34萬元。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3-01-18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338

2020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」,即日起開始徵件。此賽事活動不僅結合創新AR技術,更與全球最大童書出版社Scholastic合作,新增「英文朗讀」競賽項目,同時保留數位繪本創作的競賽項目,持續鼓勵兒童數位創作。本次競賽總獎金高達34萬,將接觸全國超過350所國小學師生家長,預計吸引超過萬人參賽,帶動數位學習風潮。

 

承辦本次賽事的智趣王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單淑娟表示,此賽事是專為7-12歲兒童專屬量身定做,特別提供全台學童最完整的數位繪本創作平台,給孩子一個發揮創意實現夢想的創作舞台。藉由這樣的賽事,讓學童從小自然而然培養創作的概念,並透過數位化閱讀啟發台灣孩童未來的創意與數位能力,持續鼓勵孩子們「創意不設限,想像無極限」!

 

一年一度的「FunPark 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」是兒童界的年度盛事,素有「兒童界的諾貝爾文學獎」之稱,該賽事已邁入第8屆,今年更與全球規模最大的童書出版社Scholastic合作,新增「英文朗讀組」組別,讓孩童從小培養語言能力,接軌國際。此賽事活動,有業界難得一見的由法務部、教育部、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三部會擔任指導單位的賽事,今年更在法務部指導下,新增反毒創作組「最佳表演獎」獎項,透過賽事招募兒童最佳創作大使團隊,不僅增加小小創作團隊的參與度,也讓今年的決賽表演精采度更值得期待。

 

FunPark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針對兒童數位教育與創作,相當具指標的重要平台。本活動開放國小一年級到六年級學童參加,創辦以來參加人數年年屢創新高,廣受師生和家長的歡迎。賽事活動自即日起至9/13報名徵件,為鼓勵親子師生報名,祭出高達34萬元的總獎金與獎項,詳細活動內容請見活動官網:FunPark 創意說故事數位繪本創作大賽」

 

 

 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