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:回首頁

:::

免費法律諮詢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3-01-18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38457

(一)本分署為提升為民服務品質,方便民眾就近取得法律諮詢服務,特提供諮詢場地與聯繫管道,商請基隆、臺北、桃園等律師公會之義務律師駐點,以面談方式解答法律疑難 (含行政執行及一般法律問題諮詢),歡迎有法律諮詢需求之民眾至本分署網站預約登記。

(二)諮詢時間:每週二下午2時至5時(每人諮詢時間約20至30分鐘)。

(三)報名方式:

       1.網路報名:請至本分署網站預約登記,待本分署安排時段後,將正式回復您確切之諮詢時段,始完成預約登記(如未接獲回復,可電洽(02)8995-6888分機175查詢)。

       2.現場報名:可至本分署為民服務櫃台或駐衛警室詢問並報名。

(四)諮詢地點: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北棟12樓(本分署法律諮詢室)。

(五)本法律諮詢屬免費服務性質,且係由駐點律師提供諮詢,本分署僅提供諮詢地點及聯繫管道,駐點律師之法律意見不代表本分署立場。

(六)如您未能預約到理想之諮詢時間,或因地點因素,亦可洽「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新北分會新北市免費法律諮詢駐點」尋求協助。

 

*請於預約登記信箱內文敘明:

一、姓 名:

二、聯絡電話:

三、電子信箱:

四、希望預約時間:民國 年 月 日(註:因預約名額有限,實際諮詢時間以本分署排定並回復您的時間為準;如本分署安排的其他時間,您不方便前來,則請重新預約,敬請諒解。)

五、諮詢問題內容(請扼要敘述您要諮詢的法律問題,如民事、刑事、行政或其他):

請點此信箱 免費法律諮詢信箱

回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