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:回首頁

:::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三等書記官公開甄選啟事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3-01-18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624
  • 職缺: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三等書記官(委任第4職等至第5職等,司法行政職系)1名。
  • 名額:1名;候補2名。
  • 上網期間:自11258日起至112522日止。
  • 甄選資格條件:

(一)國內外專科以上學校畢業(法律相關科系尤佳)。

(二)公務人員考試及格,具書記官任用資格,至報名截止日止已無限制調任者。

(三)最近三年無懲戒或懲處紀錄。

(四)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者。

五、工作項目:

(一)辦理公法上金錢給付義務行政強制執行相關事宜。

(二)其他臨時交辦事項或工作指派。

六、工作地點:242030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439號北棟12

七、聯絡方式及應繳文件:

  • 本職缺應徵採線上作業方式,請於112522日前進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「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」,點選「我要應徵」功能鍵,核對個人資料及繕打簡要自述,完成應徵資料確認,並上傳最高學歷證書(國外學歷請檢附經駐外單位驗證之中譯本)、考試及格證書、現職派令、最近1筆銓敘部審定函、最近3年考績通知書、身心障礙證明及銓敘部認定職系專長文件(有則檢附)等資料(請依序掃描合併為1個電子檔)
  • 資料不全或不符報名規定者不再通知補件,並視為資格不符,逾期恕不予受理。
  • 報名人員所檢附之文件影本,如有偽造、變造、假借、冒用等情事,一經查明,已錄取者,撤銷錄取資格;已發布派令者,撤銷派令。其涉及刑事責任者,移送檢察機關辦理。
  • 經審查符合資格條件及用人需求者,視需要另擇期面試(必要時採視訊面試),並得視成績增列候補名額2名,候補期間自甄選結果確定之翌日起3個月內,甄選後未錄取者,恕不另函通知。
  • 如有疑問請於上班時間洽承辦人,洽詢電話:(02)89956888轉分機305張小姐、306曾小姐。
回頁首